【叶皓】荣耀快讯面谈室

其实也没啥cp向的…



我在第一次通话中请求进行关于叶修的访谈时,刘皓拒绝了我。很明显,他对叶修一词有些敏感,从匆匆挂断电话和相比刚接电话时略显磕绊的语气便能看出。有关于他和叶修的传言我之前也略有耳闻,不过真假就不得而知了。第二次通话,是他主动打来的,他接受了此次访谈并表达了上次通话结尾太过草率的歉意。

 访谈的地点在呼啸俱乐部的会议室,刘皓在午休时推开门进来,虽然有些匆忙,却不忘整整衣领。

“刘副队好。”我起身向他打招呼。

“你好。”他朝我礼貌地点了点头,神情有如次次呼啸或是前嘉世没有队长的发布会上一样。

待双方入座,此次访谈算是正式开始。

“首先惯例的问题,你对叶修的初次印象是怎样的呢?”

“初次印象?算是荣耀上所向披靡的一叶之秋吧。我刚接触荣耀的时候,嘉世刚取得第一届职业联赛的冠军,冠军的光芒耀眼得惹人不得不注意啊。”

“确实,叶神的强大都是我们有目共睹的。那刘副队后来加入了这样一个冠军队有何感想呢?”

“荣幸是必然的,我最开始玩荣耀也算是个铁杆的嘉世粉呢。”刘皓勾勾嘴角,恰到好处地笑笑。

“刘副队在嘉世也担当过副队,跟叶神共事过的时间不短吧?觉得叶修在嘉世时作为队长是怎样的人呢?”

“是不短,算上我在训练营的时间有个三年多吧。”他顿了顿,似乎是在回忆,“叶队……当然是个尽责的好队长。不然哪里有嘉世三连冠这样辉煌的成绩。”

刘皓的回答从开始到现在一直圆滑得看不出有什么个人情绪,却一直避重就轻,不愿细谈及叶修个人事情。

“既然这样,那嘉世后续略有些不忍睹的战绩又要怎么解释?”我不得不把话题偏转。

“我觉得这之中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可能是队友间的矛盾因为战绩不断扩大,两者互相影响导致的吧。”

“有传言说你和叶神在嘉世时关系并不融洽,也是嘉世成绩下滑和叶神退役的原因之一,你怎么看待这些说法呢?”刘皓的回答依旧模棱两可,我只得继续追问。

“这么说也太瞧得起我了吧?”刘皓依旧笑笑,神情有些变化,他端起桌前水杯故作镇定地喝了口水。

场面一时有些尴尬,我不知道我是否应该将话题引到嘉世老板那个层面,而我又不是八卦记者。

在我进退两难时,唐昊敲了敲访谈室的门,示意下午训练的时间快要开始了。

“那在本次访谈结束前,顺带地问一句,呼啸在下个赛季有什么目标呢?”

“冠军吧。”

“欸?可这赛季呼啸连季后赛能没能成功打进……”

“没办法,队长说的啊。”刘皓看似有些无奈地耸耸肩,却没了尴尬的神情。

“那么预祝呼啸能在下赛季能取得好成绩。”

“谢谢。”

“最后,有什么想对叶修说的吗?”

“……谢谢。”


评论(3)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