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墓X全职】【西湖组吴叶】兼葭秋水 (完结)

   8

吴邪在动身去尼泊尔之前,想了想还是去了兴欣网吧一趟。

清晨的兴欣没了平常的喧嚣,难得的安静,似乎还在沉睡。吴邪进门时和一个男人擦肩而过,男人衣着不似网吧常客,吴邪习惯性地侧目打量,两人视线相撞,对方礼貌性地笑了笑便离去。吴邪看着有些眼熟,正在记忆中思索着是谁,抬头正看到叶修抽着烟从二楼下来。

“哟,吴老板早。”

“叶神早。”

两人互打了招呼竟愣了愣不知道接着改干嘛,而后相视一笑,不知道是笑自己还是对方。吴邪习惯性地抽了根烟递给叶修,后者欣然接过。

“打游戏吗?”

“不了,你这是没睡还是刚起?”

“没睡呢。现在也睡不着。”

“那我请你吃早饭呗。”

“哟吴老板请客,吃什么?”

‘‘沙县大酒店。’’

虽是怎么说,两人仍移步至附近一家上的了档次的饭馆。

叶修叼着烟打量着饭店内的装修,“破费了啊,吴老板。”

  “你不能换个称呼吗,认识那么久了,算朋友吧?”
               

“这不是每次都蹭着吴老板的烟和饭,不恭维几句讲两句好听的我会不好意思的。”叶修这么说着脸上却丝毫没有不好意思的神色。

吴邪无奈,翻了翻菜谱,“想吃什么?”

“你看着点吧。”

吴邪抬手示意了服务员,让他们按照老样子上。
飘渺的烟雾在他眼前缭绕翻腾,巧妙地将两人置于朦胧虚化的境地,只觉对面的人熟悉又看不清。
两人就好似是两个世界的人,也许两人本不该相识。

吴邪冲眼前人一笑,从风衣夹层中抽出两张卡递给他。第一张叶修一眼就能认出来,是荣耀第十区的帐号卡,背面写着id,蠲邪,卡面上有浅浅的划痕,不明显,大概是被钥匙之类的东西划到的。
“什么意思?”
“这张卡我找代打练满级了,我之后大概不会玩了,算物归原主吧,交给别人我也不放心。”
“行,你这号几件橙武挺好的。”

“叶神想要什么随便拿。”

“那你这张卡什么意思?”叶修晃晃手里的银行卡。

“卡里有十万,算是这段时间你带我练级的……学费?没什么其他意思,你要不想要就算作给你们战队的投资了,不算多,一点心意。”

“吴老板有钱啊,真大方。”叶修来回翻了翻卡,“你都说是找了代练了,我哪里敢说带你啊。你练游戏都没时间玩,有时间投资战队?”叶修将卡递回去。

吴邪被叶修的两句话堵的一时语塞,仔细想了想自己这么做确实有些多余,只得收回来卡。正巧,菜也上来了,两人动筷,吴邪顺道问了问叶修他们战队的近况,得到了都还算在正轨上的回复。

其余两人都没多说话,吴邪也没提请这顿饭的起因。

一顿饭的时间,两人出了饭店门。吴邪有些遗憾地问叶修要不要再考虑考虑银行卡的问题,“我都不知道怎么还你陪我打游戏的人情呢。”

叶修望他,取下嘴里的烟,把眼前人向自己一拉,向对方的脸凑近。尼古丁的味道在两人唇间扩散,呛人,刺激,令人上瘾。

“还清了。”

吻毕,叶修松开拉着人的手,想要转身而又被拉住。

“等等。”吴邪摸出口袋里的黄鹤楼送进叶修衣袋,“礼物,冠军的礼物。”

“谢了,走了,一路顺风。”

叶修真走了,没回头,回了网吧。

吴邪在门口目送他离开的背影,习惯性地摸口袋找烟,却没有如愿,有些后悔没有留下一根。

fin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