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个西湖组的脑洞

【吴邪X叶修】


按照原著的话年龄差略大(70后和00后什么的),所以只能让叶神早出生几年……

吴邪以前是打过荣耀的,大概是在大学刚毕业那会儿,一是在“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古董店里闲得没事做,二是荣耀真的很火。算是个荣耀粉,知道各个战队,当然也知道叶秋。后来账号练到满级,还有生活中其他乱七八糟的事,也就没再去碰荣耀了。

再后来,就是盗八结束,吴家小三爷成了道上的吴小佛爷,盘口的运作算得上是风生水起。
一次吴邪从北京(或者长沙?)回来,在萧山机场意外地丢了手机和钱包,身上只有十块多的零钱,误打误撞进了兴欣网吧,因为下飞机已经是半夜,所以决定在网吧窝一晚上(据我所知网吧大概是一元一小时的样子),碰巧遇到了被迫退役的叶网管,正巧叶网管穷得买不起烟,吴小佛爷借了他一根烟两人就聊起来了。
对话大概是这样的
“黄鹤楼诶,这烟不错,谢了啊。我叶修,怎么称呼?”
“吴邪。在打荣耀?”
“嗯。”
然后聊了几句关于荣耀的事,吴邪被感动(划掉)闲得没事做,买了张账号卡,来到了第十区……

脑洞还没完……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