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风挑战】吴邪


文风魔性【。
本来是准备要写正常版的【。
我真的没有在黑吴老板(对不起我就是有病。


文风挑战 
挑战者:哟呵呵
原作名:《盗墓笔记》 
角色名:吴邪

1.自己惯有风格:
吴老板是我男票,我们很幸福(划掉)吴老板我爱你!!我要给你生猴子!!

2.黑暗文风:
 “我已经不是原来的我了。”吴邪把刀捅进,拔出,双手鲜血淋淋他也毫不在意。眨眼间,他就把鱼杀完了。

3.KUSO: 
“呵,你这个个磨人的小妖精。”吴邪趴在青眼狐尸旁的女尸身上道。

4.翻译腔: 
“哦,天哪,我的上帝!你都在干些什么!我的老伙计,我发誓我这个月一定会扣掉你的工资!”吴邪生气地指着王盟电脑上扫雷页面说。

5.少女或者小清新: 
我抽烟,我割腕,我有病,但我知道我还可以很天真。

6.苏苏苏苏苏苏苏: 
“别怕,很快都会过去的。”吴邪轻轻拍着你的肩。
“阿邪。”你的声音有些颤抖,“你把尸油抹我衣服上了。”


7.一看就有病: 
吴邪拿掉头上的假发,那一刻,我的整个世界都亮了。

8.喜欢的写手文风: 
(我还是不黑男神/女神们了……

9.向原版致敬:
清新脱俗小郎君,出水芙蓉弱官人。

评论(3)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

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