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一个脑洞,之前想完大纲的后来忘了

我叫黄少天,是个名作荣耀的电子竞技职业联盟蓝雨战队的副队长兼王牌选手兼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队员,不对,确切地说应是前·荣耀职业联盟蓝雨战队副队长兼王牌选手兼荣耀世界邀请赛中国队队员。啊对,我退役了,不过不必多想,我是赢得冠军满载荣耀后光荣退役的。而此时我要记叙下来的是一件在我职业生涯中发生的,甚至连我自己都始料未及的事,我反复斟酌良久才动笔,不,是动电脑。
第六赛季夏休期,我收到一个未标明寄件人姓名的快递。平常粉丝寄的礼物并不在少数,这件也就不足为奇。按常理,我拆开快递后拍照发微博以感谢粉丝对我连绵不断滔滔不绝的爱并附上“感谢各位一路的陪伴我会再接再厉的”这般类似的话即可,虽说这些举措看似有些敷衍,但我除在比赛上力争冠军外我便想不出什么足以回报的了。这件包裹出奇的沉,四四方方的猜不出为何物,我心说不会是微草的寄的砖头吧,随即摇摇头否决了这个荒谬的猜想。我把它搬到宿舍废了我不少气力,拆开包裹是近二十本标题为“全职高手”的书,封面印着荣耀联盟的logo,大概是同人本吧。我也是在前段时间才听闻“同人本”这个词,忘了是和谁比试着微博搜索量之时,类似“黄喻”、“叶黄”、“黄周”这种词接连出现在我视线。刚开始我是无法理解的,为满足无谓的好奇心,在观摩数篇帖子后竟也模棱两可地明白了少许,并未自己已跟不上这个时代了而悲叹数声。


评论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

懒。